GFNN4273[1].jpg

相信在南崁生活過的人

或者有來過這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

鼎鼎有名的 無招牌餐廳 

(這樣才不枉費我在南崁打滾了這麼多年頭)  

 

今天要來介紹這家我大概來吃了五六次以上

沒有半次採雷(反正只要朋友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就會帶他們來) 

 

RULI2046[1].jpg

網路傳聞說這家店是一對夫妻機師和空姐合開的

但又有人說老闆李先生和一會常客機師合開的

M指的是機師的縮寫,L是李先生的縮寫

但都是網路上聽說每次要去證實都忘了 

 

▼店裡還有現做的蛋糕可供挑選

我是有吃過布朗尼(很多人點),但是餐點分量不小

上次沒吃完,所以這次我沒點 

MKPK1001[1].jpg

-

店裡有很多飛機模型

如果你很喜歡 可以來這裡看看

YFBM5808[1].jpg

吧檯上面也是滿滿的飛機

店裡的裝潢簡單大方,雖然沒有多華麗的擺設

但卻讓人很舒服  

 

MAVA5296[1].jpg

趁著點餐的空檔跑上去拍一下二樓的用餐環境

適用透明玻璃當隔間

感覺有點現代感又增大空間的幻覺

 

▲上圖照片的右手邊是餐點的電梯

餐點都是在一樓完成的,再經由電梯送上來  

(是不是很特別阿 哈哈哈 好了我已經迫不急待了)

 

MNIK6022[1].jpg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離峰時間 店家只開放一樓用餐

 

STCM8319[1].jpg

▲連樓梯的設計感我也是很喜歡

 

LXWF6321[1].jpg

二樓有一間獨立包廂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吃飯聊天     

 

-

環境介紹完了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了

我也真的餓了

下班去吃,去吃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熱騰騰的菜單 來了

主餐的部分如下

有 主餐pasta燉飯 (餐點都含一杯飲料,可選麥茶紅茶跟咖啡)

 

5.jpg

接下來是附餐的部分

湯點沙拉輕食 (小餓的話可以點這部分,或者跟朋友共食也可以分著吃)  

 

2.jpg

當然還有 飲料與 甜點 

 

1.jpg

 

好了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基輔炸雞 chicken kieu $330 

這道絕對是我肖想很久 

看了網路上很多人來吃都推薦必點必點招牌招牌

IMG_9611[1].JPG

各位鄉親 有看到嗎 ?

雞肉炸的剛剛好 配上獨特的香料

我覺得香料真的很特別 

口味非常特別,搭配旁邊的薯泥

一定會讓你吃飽的一道

我本來擔心我會吃不飽的

▼來看看切開來之前的樣子

感覺是不太起眼,但切開來裡面真的是~~~大大滿足 

IMG_9607[1].JPG

 

 

IMG_9608[1].JPG

別懷疑就是他本人

必點必點!!! 

 

IMG_9609[1].JPG

 

 

IMG_9610[1].JPG

 

 

▼奶油醬豬排飯 Pork on Pilaf with Cream Sauce $340

這次來都點一些不一樣地來品嚐看看

因為我一直保持一個信念是李西從不會讓我踩雷的態度  哈哈哈 

這道奶油醬豬排飯好像是新的

因為之前的菜單都沒有 

IMG_9606[1].JPG

▲雖然他看起來是有那麼一點不起眼

但是奶油醬裡面有咖哩的風味加上滿滿的豬排以及蘑菇(雖然我本來以為是炸豬排)

我很喜歡奶油醬的味道(不喜歡紅醬)

所以我果然沒點錯  

 

IMG_9605[1].JPG

▼我把奶油飯翻開來給大家瞧瞧 

(雖然被我攪得有點噁心)

但是為了呈現裡面澎派的內容物 

看一下麻~

 

IMG_9613[1].JPG

 

 

IMG_9614[1].JPG

 

 

 

IMG_9616[1].JPG

 

是不是很讚阿

我後來發現是光線的問題

也請大家原諒我只是用手機拍出來照片沒那麼專業 

但是李西每次都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餐點雖然沒有華麗的擺盤 

但是餐點口味卻是一層一層的(多層風味),而且味道絕對獨特 

是難得那種 過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店 

 

NPPO8425[1].jpg

(附上心滿意足照片) 

 

-

對了

翻到手機還有今年年初去光顧時拍的照片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Scallops with Sea Urchin Sauce $360

這道是唯一令我念念不忘的一道(其實還有一道蝦醬麵,但是店家好像有稍微改菜單 我沒看到那道)

看到菜單很想點,但是因為已經吃過很多吃想吃吃看別的

麵條的汁收得剛剛好,配上大大的干貝

不會像一般奶油義大利麵有油膩的感覺

它屬於熱炒的那種 

(我剛好看到隔壁桌也點這道,很想跟他說內行喔)

 

9.JPG

 

來喔來喔

▲西班牙海鮮飯 Seafood Paella $330

這道也是色彩很豐富

我很喜歡燉飯阿或者義大利麵

尤其是義大利麵  (我願意終生被pasta奴役)   

 

8.JPG

 

這個燉飯裡面有很多種海鮮 魚很嫩,蛤蜊也很甜

下面的醬好像是蝦醬的樣子

這道我覺得可以排前五名不是問題的那種 

 

注意右下角 

▼辣味墨魚醬 Squid with Spicy Squid Ink Sauce $350

右下角的墨魚飯

是真的一大隻墨魚端在你眼前

但是墨魚飯吃起來牙齒會黑黑的

所以約會比較不建議點  哈哈

搭配滿滿的生菜還有粒粒分明的燉飯

(燉飯一定要粒粒分明才可以)

很開心你做到了 

 

6.JPG

 

7.JPG

 

李西的餐點都可以共食,店家會很貼心的主動附上小盤子 

所以大家可以都點不一樣的吃看看

甜點跟沙拉也是另外點喔 

另外假日用餐記得先打個電話比較保險

不然就要現場候位 天氣這麼熱的 

 

如果你喜歡可以幫我推推 或留言給我 我會非常感謝你 

 

 

▲李. 西餐廳 Cafe' de M&L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 03-3527369

營業時間: 11:30-16:30

                 17:30-20:30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