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8.JPG

 

位於沖繩北部的小島,有很多愛情的傳說

來這邊順便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 

順便來海邊看看海。

 

今天要介紹這個是-

古宇利大橋旁的チグヌ浜

 

古宇利小島很小一個,

開車繞一圈大概10分鐘不到

但整圈都美美的,

要去海洋館的路上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擷取.GIF

▲整個古宇利小島長這樣,可以順著逛一圈 

 

以前古宇利大島事一座孤島,交通往來需要船隻才能到達。

但在2005年將大橋開通後,

省了很多時間往來這座美麗的小島!

也讓我們去這可愛的小島方便很多!!  

 

IMG_4612.JPG

 

是不是很像 台灣的海之聲 呢?

但是這裡的海水更藍更乾淨

(我是去過新竹的海之聲有點被騙的感覺)

 

介紹這裡的文章比較少所以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其他人,

但也剛好可以讓我一次拍個夠 

 

IMG_4608.JPG

 

看到海水了嗎?

真的好想跳下去,但我不會游泳....... 

 

IMG_4609.JPG

 

看得到可愛的漁船隻 

 

IMG_4610.JPG

 

天空藍得很剛好,

搭配我的心情剛剛好 

 

 

IMG_4613.JPG

 

海水就是美得過分 

 

古宇利小島有很多愛情傳說,

讓我看什麼都覺得浪漫起來 

 

 

IMG_4616.JPG

 

 

 

NBYM7848.jpg

 

 

 

IMG_4615.JPG

 

水能看到底 

 

IMG_4617.JPG

 

過來看看真的很放鬆

剛好可以看著這片海發呆一下,

但是沒有遮蔽物可能會熱到。

所以要小心!

 沒事多喝水多防曬

 

 

CIMG7344[1].JPG

 

 

這裡的位置比較難找

但試著小島繞一圈一定會看到

大家都趕著去看心型岩不要忘記開慢一點

也來這裡轉一轉   

 

---

心型礁岩 ハートロック

 

順著小島旁的路繞著路走,路邊一定會看到通往心型岩的指示

車子停在附近停車場後,步行約5分鐘即達

走到心型岩要走一小段有點曲折的路!

建議穿著輕便好穿的鞋子 

 

 

 心型岩是因為日本偶像團體 嵐 (Arashi)  某個廣告而爆紅!

來到這除了要去大橋下拍拍照之外,這裡一定不能錯過!! 

 

 

IMG_4618.JPG

 

 

IMG_4619.JPG

 

▲延著小路看過去,就能看到心型礁岩了!

是不是很可愛阿!!

這邊相對人比較多,大概是因為嵐 的加持吧!

  (因為我沒有特別追星,所以不太清楚,但是看到這個景點很多人都是衝著嵐 而來了)

 

IMG_4620.JPG

 

這裡的沙子不是細砂,而是有一點小石頭的那種,

踩上去會有點刺刺。   ( 痛~~~

 

▲但是這張照片剛好兩側有石頭,更加凸顯心型岩!  

 

 

IMG_4621.JPG

 

 

IMG_4622.JPG

 

▲沙灘真的刺刺的,我拖了鞋子衝到前面去拍了幾張,但是真的受不了

哈哈哈,其實可以當做腳底按摩啦!

 

 

CIMG7390.JPG

 

其實是褲子穿錯了,只能捲起來 

 

CIMG7433.JPG

 

享受一下戀愛的滋味,我可能覺得好痛喔!快點幫我拍一拍 哈哈 

 

CIMG7443.JPG

 

▲沙灘好像都沒有被汙染過一樣純淨

好喜歡 

 

CIMG7463.JPG

 

▲著名的朝聖景點,配上很多觀光客

日本妹子好可愛喔!講話超甜的 

(好~~可愛 

 

CIMG7464.JPG

 

 

IMG_4625.JPG

 

 古宇利島有「戀島」的美稱,也可以是戀人聖地,這是景點給喜歡沖繩蔚藍海景的人當作沖繩必訪景點。

 

OPTC2408.jpg

 

下一篇會介紹古宇利大橋還有到小島必吃的東西

希望能把完整版快點打完!!  

 

 

CIMG7468.JPG

 

▲渴的話停車場附近有小攤販還有飲料機

 

 

 

我要來介紹這個很厲害的功能,

如果你選擇到沖繩自駕,車上的導航可以調程中文模式

而且導航目的地除了可以打住址外也可以打上電話和這個叫MAP CODE,輸入後即能導航到目的地,非常方便

 

 

MAP CODE:485 601 893

 

 

如果你 (妳) 乖乖看完很棒 

如果喜歡能幫我分享   嗎!!感激不盡!!謝謝您~~~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