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1[1].JPG

 

這是我在blog 第一篇文章

(好像回到無名小站時期,是不小心透漏年紀了嗎?oops 哈哈哈)

-

希望看到的人去台南可以給點想法 雖然景點好像沒有特別私藏景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去台南已經不知要再去哪了話

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雖然 我覺得去台南主要是吃哈哈哈)

 

 

今天是想要介紹這次去了台南到底去了哪些景點

好像每年都會去台南給太陽曬一曬      

每年都說好熱 下次不要來 但每年都會想去吃東西

尤其是念念不忘的  台南牛肉湯 

說到這裡口水先流兩滴下來  



 

好啦回歸正題

先來介紹我這次去了哪裡??

 

IMG_1201[1].JPG

這次來台南 三天兩夜

扣掉第一天從北部南下大概剩下兩天左右

(加上這幾天梅雨季節 超可怕的說)

請大家務必開車小心  

第一天晚上當然來到來台南一定會去的  神農老街 

到的時候大概九點多十點多了吧

店家大部分都關門

但寧靜的很有另一種美

你說是吧?

(請說是 哈哈哈...... 是有點強迫症 咦??)

放幾張照片

可能坐車累了 也餓壞了?

(有考慮司機的感受嗎 抱歉 )

 

IMG_8117[1].JPG

 

 

賣一下  雙胞胎阿妹仔

不要覺得疑惑

我們是異卵  Twins  

(天生長不一樣) 要問一下媽媽了 ...

 

 

 

(抱歉 我居然沒拍可愛的房子照 嗚嗚)

當然一定要來  保安路上吃一下海產或碳烤

今天吃了一家叫  八串心燒烤屋  

  •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54號
  • 電話 06 221 7727

官網看到是一到日都有開

營業時間也都是晚上18:00之後

要去吃的話可以上網查看看喔 

 

IMG_8418[1].JPG

 

這個是我們五個人吃的分量

炭烤本來就是吃巧不吃飽的吧?

(照片有點杯盤狼藉了 可能因為我們都太餓了)

他的板烤豬還不錯

而且上餐速度很快

下雨過後店家問我們要不要去外面吃

雨後天空+昏暗的街燈+神農老街的回到十七歲氛圍

確實有氣氛

感覺需要配瓶啤酒 但我只愛珍奶 嗚嗚嗚嗚 

-

吃飽回去洗洗睡了 Zzzzzz

希望明天起得早

希望

-

第二天約莫10點出門當然要先吃的早餐

(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去過南部都知道南部的早餐價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老大

如果國王的新衣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不對 離題了....)

 

想吃什麼就吃因為  價位非常超值 

 

今天早餐吃的是我觀望很久的  早餐店 

噹噹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網路上有很多文章都有介紹 時尚玩家也有推薦過!!!

跟著前人步伐 我一定也要來踏踏 才對 

 

  •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 電話: 06 213 6721

這家店有名的是 薯泥起司蛋餅

排了一大串 就是為了它

先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a1.jpg

 

有沒有看到那萬惡的 起司~~~

阿嘶 !!!!! 

本人非常起司控

咬下去起司會牽絲

超罪惡 超讚!!!!!!!!!!!

a2.jpg

 

 

各位鄉親

有沒有除了薯泥起司外  我另外推薦 鮪魚蛋餅 

這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 我本來想點燒肉蛋餅

但是老闆說賣完了

我就點了鮪魚

IMG_9138[1].JPG

真的是轉角遇到愛  大愛  最愛的那種

料超多 而且我記得這樣有玉米 料爆出來 只要35 !!! 35!!!35!!!!!!!!!!

是不是一定要推的 你說是不是  

 

 

IMG_9149[1].JPG

IMG_9148[1].JPG

美好的一天

真的從早餐開始 

你知道的  (對阿對阿對阿對~~)

捷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

今天要去七股鹽山給鹽山 看一看

 

出花

Let's go !!! ( Let it go.  Let it go.  ) 開啟 艾紗 模式

 

 

 

IMG_8472[1].JPG

 

 

(先睡一下Zzzzzzzzzzzzzzzz)

噹啷 終於到了 ! 今天的第一站 

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

  • 地址 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64號
  • 開放時間 : 09:00-18:00
  • 電話 06 786 1629
  • 費用 :免費參觀

 

IMG_8454[1].JPG

 

IMG_8453[1].JPG

 

是不是挺美的阿~ 如果配點夕陽可能更完美

看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正中午

 

IMG_8456[1].JPG

 

CIMG5785[1].JPG

(假裝曬鹽的三位女子 太熱了 臉有點臭 ><)   已昏........

 

我查了網路上說井仔腳鹽田原本是廢曬的

後來為了促進觀光又重新發展了起來

 

第二站 七股鹽山    

 

 

這真的是一個來台南 必踩必拍 的景點

看看我們真是拍得不亦樂乎

 

IMG_9042[1].JPG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笑阿笑

這個太陽不是蓋的 趕快拍一拍閃人了

 

CIMG5818[1].JPG

看看是不是很雪白阿

太陽把鹽山襯得剛剛好

(雖然鹽山本人有一點灰灰的 但沒關係 瑕不掩瑜 應該吧 哈哈哈   )

 

 

 

IMG_9187[1].JPG

茱莉亞姐姐這張好美我好喜歡 

 

IMG_9030[1].JPG

山腳下意外的好取景

YOU CAN TRY TRY. 

 

IMG_9031[1].JPG

 

好了我們真的要熱暈了.

IMG_9188[1].JPG

(夏天必備 厚到成牆壁的防曬乳+陽傘+外套)

 

 

 

準備前往第三個拍照景點

再次說明 這應該有點  私房景點

因為我好多朋友在我PO文後都問我 這在哪!!!!!!! 

 

第三站   國聖燈塔 

(台灣極西點 但是我們不是衝著燈塔來的 是想去看看 那個 我自認為看照片很像沙漠的地方)

 

  • 地址 台南市七股區北堤堤坊

 

IMG_9024[1].JPG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我又一個人看海

(阿MEI 有沒有很適合下這首 哈哈 )

 

IMG_9029[1].JPG

 

 

IMG_9026[1].JPG

 

 

台灣其實很美 只是缺少發現

我強烈建議大家去七股的時候也可以繞去看看  

 

想必今天都累了

來去 HAWAII 威~~

不對拉 接著我們回安平吃東西了

回安平大概已經五點多了

安平古堡  赤崁樓 都差不多快結束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購票進去了

媽~~我肚子好2 先讓我吃東西 

 

來台南之前我一直囔囔著要喝牛肉湯

台南的牛是溫體牛(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我個人很喜歡 

 

今天吃的一家在安平老街旁邊

 

阿財牛肉湯

 

  •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IMG_9140[1].JPG

 

這家我大概來  次以上

因為它全天都有營業 而且不需要徹夜排隊

想喝 只要你來 連下雨天 都有營業喔

而且這個湯~~ 鮮甜到不行 你可以來試試 

--

另外 我還吃了這個 每次來都會吃的 周氏蝦捲

解解嘴殘 

 

  •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我覺得還好啦 可能我沒很愛捲捲的東西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

IMG_9151[1].JPG

旁邊這個冰淇淋也好可愛

但是我現在只想回民宿吹冷氣~~ 

 

IMG_8512[1].JPG

 

藤喜家勾勾冰

  •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8號

這個是之前很紅的韓式勾勾冰 很適合情侶一起吃

但是我沒很喜愛 

--

安平的路邊有之前紅的不要不要的 水果飲料 

去年我來的時候可是排隊排的很久呢

噹啷 元氣果汁 

好喝的果汁在台南 

IMG_8517[1].JPG

 

我們點的是

  寂寞山丘 = 鳳梨+奇異果

  盜夢 = 火龍果+蘋果

我在現場看到店員都是拿真正的果汁來打的

而且都是現打的不是調味的吃的到果肉

不是很喜歡果汁的我也很上心 

 

同場加映

來台南必吃蝦仁飯

這次吃的是 矮仔成蝦仁飯

 

  •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IMG_9152[1].JPG

 

這是 蝦仁飯 和 鴨蛋湯

矮仔成的蝦仁飯比較偏黏(相較於集品蝦仁飯)

但是我很喜歡 我很愛吃就對啦 

IMG_9142[1].JPG

 

 

接著我們回民宿休息了 因為晚上下大雨 

 

--

台南行的第二天先介紹到這邊

我分成上下兩篇

怕你們看得眼花撩亂 

 

如果你喜歡可以幫我分享 !

如果你很喜歡下次去台南與可以當參考 我的不專業分享 穴穴尼~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