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882034.jpg

 

聽很多朋友都說 來澳門一定要來看水舞間,

但因為這一次來澳門也沒有做任何得功課,都是自己手機查到什麼就去。

第三天從珠海的企鵝酒店出發往澳門,

本來大家是預計下午再從珠海出發,

但是後來想說四天三夜的行程如果在珠海待下去的話會變成澳門停留的時間太少,

所以我們想說提早從珠還出發往澳門。

珠海離開澳門的方式和來珠海的方式是一樣的,

一樣從企鵝酒店搭車(經過出境大廳),

一樣出境持著台胞證即可(在此是不承認台灣護照的)。

第三天這樣出境手續弄一弄最後到飯店也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接著我們排隊辦理check in 後,準備去現場購買水舞間的門票。

 

因為我們手持澳門航空的登機證票根,購票時可享有9折的優惠(所以就沒有選擇網路購買),

但是建議要到澳門觀看水舞間的朋友們可以先到線上購買水舞間的票。

水舞間購票官網 請點我 

如果遇到假日票常常很快就售完,所以可以先到網路上購買,

建議小資族可以選擇最便宜的票作購買即可,

因為水舞間演出的場地不大,所以不管你坐便宜的區塊或者就昂貴的區域都是看得非常清楚的!

 

看了官網的演出時間,特別要注意的是水舞間每周二、三幾乎是沒有演出的

所以要前往的朋友需留意一下!

 

點進去官網的購票系統很簡單,

第一步先選擇時間

aa.GIF

 

第二步選擇數量、觀看區域

下面有附上坐位的價錢,我當天是看第二種票價MOP 780 的部分,但是持機票票根可享9折優惠,

所以我 780*0.9=702*3.7(澳門幣比約)=2597 (臺幣左右)

建議要付款時不論你是要支付信用卡或現金都要支付澳門幣會比較划算!

本來想看最便宜的,但是已經售完。所以姑且買了第二票價的區域。

對了!購票的時候你還可以選擇濺水區,觀看的時候會被水噴到,(須著雨衣)

想到就覺得好興奮,根本熱門搖滾區!!

aaa.GIF

aaaa.GIF

 

 

我們當天選擇晚上八點的場次(一天只有兩場,看不到下午五點的一定要看八點的)。

好了,在看水舞間之前,先來作個水舞間的簡略介紹。

 

以下 (取自官網 )

故事始於平靜的路環海岸。 過著簡樸生活的漁夫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帶進一個跨越時空的神秘境界。

漁夫遇上遭遇神秘風暴、年輕勇敢的陌生人, 一起進入了魔幻王國。

陌生人(王子)與美麗的公主一見鍾情, 可惜這對戀人被公主的邪惡繼母蛇蠍女皇殘忍地拆散。

面對強大的黑暗勢力,漁夫鼓起勇氣,與陌生人合力打敗蛇蠍女皇,成功拯救公主。

 

「水舞間」是世界級巨鑄。這個籌備了5年時間及2年的排練,以耗資超過20億港元 (2.5億美元) 打造的世界級製作。

「水舞間」標誌著新濠天地的休閒及娛樂體驗,被譽為全球最獨特、扣人心弦之巨獻。

「水舞間」糅合東、西方最頂尖超凡的娛樂元素。這個前所未見的嶄新製作結合劇院的設計及演員藝術性的舞蹈表演,

當中透過高難度體操表現及高空跳水挑戰人類體能的極限,令觀眾嘆為觀止。

CIMG6588.JPG

門口的logo也是超美的,讓我還沒進去的充滿期待感!!

CIMG6592.JPG

CIMG6606.JPG

門口的購票區用紅色的布和地毯擺設而成,增添了幾分高貴感。

八點開演但是我們提早了約莫三十分鐘,晚上0730就在門口排隊進場,

CIMG6734.JPG

這是我坐的區域,MOP 780 的位置,因為坐位不多所以選擇最便宜的購買即可(畢竟一張票珍的不便宜)

你看看水舞間的場佈是不是好美!

不虧是斥資20億港幣打造的,而我自己早在先前就已經久仰水舞間的魅力了!

進來席區坐下來的感動真是不可言語!

 

CIMG6736.JPG

自己興奮的和姐姐合照一張,演出快要開始了!!

水舞間在演出前有聲明,演出的過程中可以拍照或錄影,但是不可以開閃光燈火者發出聲音。

趕快坐下來看絕美的精采演出吧!!

 

IMG_2023.JPG

 

IMG_2018.JPG

前面在描述漁夫的海上生活,水舞間厲害的地方就是底下的水會突然的升起變滿,

好讓演出者可以跳下水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而你沒看過,那個站在上面的人,真的會從最上面這樣跳下去!!實在是太佩服了,

而現場也是不斷的驚呼連連,因為你想不到下一秒,這些表演工作者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給觀眾。

 

IMG_2035.JPG

還有把人掛在像這樣的架子上,好像是天花板閃閃發亮的水晶燈一樣美麗!

 

IMG_2040.JPG

 

IMG_2049.JPG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IMG_2103.JPG

 

IMG_2071.JPG

水舞間的表演可都是來真的,每一段表演都是真槍實彈的演出,

不論是高空特技、跳水.....,觀看的同時在想他們怎麼體力這麼好,一天要兩場!!

但同時也覺得很過癮,看得欲罷不能,現場也是停不下來的掌聲!大呼實在太精采了!!

 

而購買水舞間的票會送一張票卷是免費乘搭一次 新濠影匯八字型摩天輪  (點我)

 

登上高懸130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澳門景致更盡收眼底。

聳立於兩座酒店大樓之間的矚目地標「影滙之星」設計概念源自荷里活巨製之震撼場景,

恍如兩顆熾熱行星衝擊大樓外牆,留下了一個近乎完美的「8」字。

(介紹取自官網)

CIMG6718.JPG

澳門的酒店建築都很壯觀,應該沒有人會想到把摩天輪蓋在建築裡面吧!

突破以往我們對摩天輪的概想,當我們想到摩天輪都是一圈圓圓的旋轉著,

而這個八字的摩天輪形狀近乎完美的無限(我自己說的啦!)

不管是從底下看建築物本身,或這從建築物裡面去體驗它,都給我滿滿的震撼,及無限的視覺享受。

 

CIMG6719.JPG

 

CIMG6720.JPG

 

CIMG6721.JPG

可以忽略我沒關係,我只是想要跟它拍張照 

 

IMG_2004.JPG

 

總共有17個以復古科幻為主題的觀景廂,每個觀景箱最多可容納10人

CIMG6724.JPG

 

摩天輪的觀景廂幾乎都是透明的(還好我沒有懼高症的困擾,不然站在上面應該蠻可怕的),

因為都是透明的,你可以毫無遮掩的觀賞高空中的風景。

 

CIMG6725.JPG

看看我的腳踩的是透明的車廂!!!

 

CIMG6726.JPG

 

IMG_2005.JPG

這個漂亮的中庭是我剛剛在跟8字摩天輪拍照的時候腳站的地方,原來從上面看那麼漂亮啊!

 

看完摩天輪及水舞間之後第三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

時間已經到約莫晚上09:30左右,我們也起身要回住宿處休息了!

而我們在澳門住的酒店是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 請點我 

 

CggYHVYKCSeAY_tKAAsvJ1B4Aa4582_R_550_412.jpg

圖片取自 Ctrip 住宿也可點進來 

這是我們今天的下塌處,看看門口是不是很巴里島的度假風呢!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位于澳門的文化娛樂中心,是路氹金光大道上最大的酒店,

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喜來登酒店。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鄰近繁華的休閑娛樂中心,可盡享其樂無窮的娛樂活動、聞名的菜肴及免稅商品等。

 

房間的選項有很多種,你可以點進去官網挑選自己想要的房間型。

房間7-8000到更高的都有(因為這次是跟姐姐員工旅遊公司招待的),所以房間確切的房價無法確定。

不過如果旅遊提早確定日期提早訂房間都會有優惠!貨比三家不吃虧也千萬要記得!

因為同一間房間可能在不同的網站會有不同的價格。連相同網站用電腦頁面及手機app都可能會有不同的價格呢!

好了!快點回房間休息吧!zzzzzzZZZZ

CIMG6753.JPG

 

IMG_2115.JPG

這是我們今天睡覺的房間!

紅色金色的配色看起來很高檔,我很喜歡!!

CIMG6579.JPG

 

CIMG6580.JPG

 

CIMG6583.JPG

 

CIMG6586.JPG

 

高級的酒店真的很不一樣,房間的設備一應俱全連熨斗跟燙衣板都有,當然櫃子裡面保險箱也有。

尤其是廁所真的很想尖叫吶喊~~~~

CIMG6584.JPG

 

CIMG6587.JPG

 

CIMG6581.JPG

CIMG6582.JPG

窗簾的配色和地板的配色都是一體的!

是不是很舒服又感覺很享受呢!

廁所的部份我真的很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也都是金色的!!!~~~~

CIMG6573.JPG

CIMG6574.JPG

CIMG6575.JPG

CIMG6576.JPG

忽略我沒關係,但是很想拍這片巨大的玻璃,不過不知道怎麼喬自己才能不入鏡。

廁所還貼心附上盥洗用具就不稀奇了還有衛生棉,是不是很貼心啊!

 

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是戶外的游泳池耶!雖然這次旅行有帶泳衣,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去這個戶外泳池,

第三天結束行程回房間已經晚上09:30了,泳池也差不多關了,

而第四天一早又趕著往澳門其他景點跑,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能留在飯店享受其他飯店的遊樂設施是唯一我覺得

非常美中不足的地方。聽很多人說澳門很熱一定會留很多時間玩飯店的遊樂設施,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都沒有玩到。看這窗外的泳池~~萬分不捨~~~ (咦? 可以這樣用嗎?~~

 

 

 

 

 

 

 

 

CIMG6585.JPG

 

下次有再來我一定要下去玩!!!!

 

 

CIMG6750.JPG

 

 

 

 

IMG_2110.JPG

覺得可惜的的當下,邊吃著澳門的麥當勞,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在澳門鬧的笑話

因為在澳門沒有特別去找其他美食(可能也因為這次行程太過緊湊),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麥當勞,

就想說,啊!我好想吃冰淇淋喔!於是我在菜單上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冰炫風到底在哪裡?

然後我隨口問了店員但是他好像聽不懂(澳門麥當勞的名稱跟我們不大相同),

後來我跟他說ICE CREAM 但其實我很怕他給我蛋捲冰淇淋,後來我在菜單上面看到粒粒粒米杯,

我突然想說阿對齁!冰炫風是一杯裝的,那應該就是了吧!

結果噹噹~~~誰知道我拿到什麼??

我居然拿到整杯玉米粒,而且還不是玉米濃湯!!

哈哈哈哈 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之後我不死心 要店員給我看全部的菜單才讓我找到冰炫風!

這才是冰炫風這才是冰炫風!!~~

 

雖然鬧了一個笑話,但是也讓我吃到冰淇淋了!

打開電視想說休息一下,看到中國好聲音又看到杰倫,

覺得好親切啊!(以為自己離家多遠還是去多遠的地方) 

 

後來跟著姐姐還有同行友人一起去酒店的賭場小試身手,

來澳門怎麼能夠不去酒店玩呢?不過一定要帶護照,像我這種外國人一看以為是小妹妹的人,

我給他護照他還跟我說OH! You are so young ! 他以為我才12-13歲,

雖然我長得本來就比較幼齒,但是12-13歲會不會有點太黑人問號了?哈哈哈

 

而我們到樓下賭場看著別人賭大賭小,感覺很像來到港片的場景,

一定會有講話很大聲的婆娘,看起來穿得很休閒卻出手很大筆的大叔....

實在太好玩了!實在太有趣了!

 

而賭場不能拍照所以我也就沒有介紹,不過大家去澳門絕對不能錯過!

一定要去賭場繞一繞不管你有沒有要玩。

 

在此呼籲賭博傷身,切勿沉迷!!

 

 

 

 

 

 

 

新濠天地 (水舞間)

地址: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新濠影匯 (摩天輪)

 

 

地址: 澳門蓮花路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大酒店

地址:  澳門金沙城中心

 

 珠海住宿 可愛的企鵝酒店 

長隆海洋王國 全球最大最狂海洋樂園之一 八大主題一次讓你玩個夠

澳門住宿 不容錯過的水舞間表演 及八字型摩天輪 

 

 

 

 

 

 

 

 

下一篇將介紹我在澳門玩的所有景點,如果你喜歡下次旅遊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的話幫我分享按讚我會非常喜歡你的 謝謝!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