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4[1].JPG

各位鄉親

如果你看了第一篇我的不專業台南分享之後

 

如果你還有興趣 那就太好 太感謝你了  

如果你覺得都去過的話 你就當看看我吧 ?

(威~~ 好啦 開玩笑的)

來台南的day 3 睡到中午(早起失敗)ZZZZZZZZZ..... 

算了 本來我們也噹來放鬆的 所以就不苛求了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一個 超級厲害 厲害到噴鼻血 的那種  !!

台南必吃又添一家  劉家庄牛肉爐 

我不誇張 這真的是我這趟旅程最愛的一家店

先來看看 它 究竟長的圓還是扁

WVYD5180[1].jpg

 

嗨嗨 ! 看到了嗎?

跟老闆聊到才知道

我們吃的肉是今天的第一批

所以絕對是最新鮮的那種

你看那的血色

絕對沒有在假的@@ 

鼓掌聲請下! 

IMG_9144[1].JPG

關於我們四個貪吃貨 總共點了一個火鍋 還有兩盤(這個肉真的絕堪稱肉界淋治麟我自己取的拉哈哈)

還有 牛舌(牛舌很有嚼勁 但不至於咬不下去)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道蔥爆牛肉(這個必推 吃到絕對上天堂  )跟炒牛肚 

(餐廳的飯是無限量供應 然後還有很多火鍋料是自取 一盤是50元)

(其他特別的上面會標註不同價錢)

 

IMG_9146[1].JPG

 

 

IMG_9147[1].JPG

 

有沒有 我的好朋友!!

 

IMG_9145[1].JPG

 

我們四個人點這樣份量有點稍多但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老闆配的份量

不夠再加點也可以

這個溫體牛絕對讚

但聽老闆說好像要搬家了

到時候可以上網在查一下

老闆人很好 

 

-

接著我們就去每次一定要到的 奇美博物館 了  

 

IMG_8657[1].JPG

Oh my god !

真的好美 

好像飛到歐洲才能看到的風景 

 

 

IMG_8969[1].JPG

本尊來了

雪白的建築 配上藍天白雲還有草地 能不愛上這裡嗎?

(至少我不能) 

 

 

IMG_8972[1].JPG

旁邊的運河也不是蓋的美 

 

IMG_8673[1].JPG

今天館內休館

所以無法進去

這邊說明一下

奇美博物館是要申請預約才能進去的

因為美麗的博物館需要人數的控管

才能確保你能盡情地欣賞不受打擾喔 

當然休館 的話我也不可能進去參觀了

但能在外面 看 就覺得很滿足了  

IMG_8971[1].JPG

同為女神 ㄜ 哈哈哈 好啦  亂講的

 

 

 

IMG_8983[1].JPG

 

 

 

 

 

IMG_8965[1].JPG

戀愛了 

 

 

 

 

 

 

 

 

IMG_9003[1].JPG

YA 觀光客必備 !

 

 

 

IMG_8720[1].JPG

我們要走了 Ryan 好像也累了  辛苦了

--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  阿明豬心

 

IMG_9141[1].JPG

 

講到阿明豬心就真的厲害了

店是下午五點開門的

我們大約在05:15分左右抵達

當天是下著雨(雖然沒有大雨    但卻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直到我們真正吃到的時間大概是06:30 (你說誇不誇張)

而我大概五分鐘完食 哈哈阿 完全餓死鬼來著 

阿明豬心必點   的絕對是豬心冬粉還有骨髓湯 

我們還點了 鴨腳翅 和 乾拌蒜頭豬腳肉

這些我很滿意 但最滿意的絕對是她的骨髓湯 

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可怕 但是湯頭真的很甜而且很像加強版四神湯 

推薦你看看 連我台南朋友都很喜歡的店絕對不踩雷 !!!

 

很多人來過阿明豬心都會稱讚老闆阿明的好記憶

根本整家店的CONTROL麻~

記憶力超好 都會記得誰誰誰點了什麼 還有坐哪裡?

 

 

 

 

IMG_9020[1].JPG

 

(附一下 我喝牛肉湯的照片)

 

我們回家了喔  謝謝尼的觀看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