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4[1].JPG

 

噹啷~

今天要來介紹桃園的  麻辣鍋 老四川

(其實我之前吃過幾次,但是年代太久遠已經不可考了)

 這是位於桃園大興西路的麻辣火鍋店

你看看這個門

是不是很氣派啊 

 

IMG_9857[1].JPG

 

老四川古名思議就是四川風味的火鍋

四川人嗜辣大家都知道,他們認為麻辣可以抵禦潮濕的氣候

而且辣椒富含維他命C,適量食用可以增進食慾 (難怪我這麼愛吃辣)、利於消化!

八蜀麻辣燙標榜它的麻 (花椒香) 和辣 (辣椒香),能將四川人嗜辣表現得淋漓盡致

-取自官網

 

 

 

鍋底費每人120元,白飯、麻辣鴨血豆腐吃到飽,限定用餐時間兩小時。

8.jpg

一進門就是非常中國風的擺設,還有濃濃撲鼻而來的香味 

 

9.jpg

暗暗的空間顯得很有隱私也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播放那種國樂曲,讓自己彷彿置身在哪個朝代一樣

( 紫薇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裡聽到你的呼喚 要為我築愛的宮牆
一句一句 一聲一聲 訴說著地老和天荒
一絲一絲 一縷一縷 訴說著地久和天長....
.
)

 

-

附上官網部份菜單,想看完整菜單可以上老四川官網喔 

1.PNG

肉類的部分

 

3.PNG

 

4.PNG

 

5.PNG

漿類和丸子

 

6.PNG

 

7.PNG

 

---

 

IMG_9954[1].JPG

 

每桌附贈 川味涼粉↑↑

又Q又辣的,同行的友人不太敢吃辣也覺得還可以接受

口感方面大大的可以感受到四川風味那種麻麻的感覺><

有辣油但是我覺得還是配一點飯更好

吃完想叫服務生快點送上來(開胃中..........) 

 

IMG_9956[1].JPG

 

附上 熱茶飲及小菜 ↑↑

 

IMG_9955[1].JPG

鴛鴦鍋湯底   120/人  湯底、鴨血、豆腐吃到飽

 

送餐速度挺快的(大概是因為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

鍋來鍋立馬到,真是好棒棒 

(來喔~~~ 燒喔燒喔 )

先來看看沒有加料之前的鴛鴦鍋,

店員有說,左邊麻辣得不分有區分一小閣是擺放花椒的地方,

食材不要丟到那一小格裡面,又能夠充分的綻放花椒的香味(咦?綻放 )

 

 

19578660_1383396001736682_2108641166_o.jpg

 

紅鍋部分:川味麻辣,附上椒花香以及蔥、蒜頭而成的麻辣鍋,鍋底可無限量續,我們大概續了三次,

而且還可以外帶。我一開始不覺得有辣的感覺,但是吃到後面辣的感覺會出來,(這就是綻放的概念嗎?)

鍋底的部分,我覺得鴨血表現得較豆腐來得好,(但是第一名鴨血絕對詹記無誤)!不過相較於紅鍋,我覺得

白鍋更值得推薦一吃

白鍋的部分:有種口味的紅鍋當然要來一下稍微清淡的養生鍋白鍋採用雞骨架、豬大骨、蔬菜、洋蔥

熬煮而成,千萬不要小看白鍋看起來這樣輕描淡寫的樣子,這個白鍋的味道相當之濃郁,喝起來有點中藥的

感覺,卻十分爽口,光湯我就連喝了好幾碗  (雖然知道很肥啦~~ 回家等著體重機找我算帳 )

 

IMG_9958[1].JPG

 

油條 70

麻辣鍋必點的 絕對是 油條 是也 

 

9.jpg

 

IMG_9959[1].JPG

 

Ryan 非常喜歡吃牛,所以我們點了很多盤牛肉 

剛好店裡有活動 第一盤原價,第二盤半價,第三盤半價,第四盤免費

於是乎..... 我們真的點了一樣的牛五花四盤 (相當於buy 2 get 2 free)

(媽媽心態又出現了 抱歉 )

好了今天的肉就這樣解決了 

 

 

IMG_9963[1].JPG

 

嚴選嫩雞腿肉  248

(雞肉表現得算普通的,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嫩的那種,可能是因為它切得很大塊 要煮比較久的關係)

 

花枝漿 268

(本人非常推這個花枝漿,裡面真的吃得到很大塊狀的花枝,而且我很喜歡滑那個漿類,所以我一定會點)

 

IMG_9962[1].JPG

 

IMG_9966[1].JPG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那個滑下來的動作,我覺得很好玩 所以這道是我硬要點的 

(看到這張快笑死了,snoppy也要吃??

 

 

IMG_9961[1].JPG



蝦餃 98 

(這個價錢艇實惠的)

 

 

IMG_9965[1].JPG

 

這是我們四個人吃的部分,

白飯無限量供應,我們一共吃了四碗,麻辣鍋因為很下飯所以一定要吃很多白飯

白飯煮得不錯,屬於粒粒分明的那種,並不會黏黏的貨者沒有口感,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不斷的會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加湯底或者有沒有要白飯之類的

 

 

IMG_9964[1].JPG

 

 

IMG_9968[1].JPG

 

你看我吃成這樣  

吃大餐一定要穿寬鬆的衣裳去,不然一不小心肚子會變超大的   

還有 可樂也是必備的,雖然不明原因,不過我吃火鍋一定會配可樂 

當然烏梅汁也必備的 

 

烏梅汁 130/壺

 

 

IMG_9967[1].JPG

 

甜點:冰品 免費

口味任選飯後甜點是每人一碗冰

(口味有 烏梅、草莓、百香果)還可以選擇加煉乳

但我覺得甜點真得很普通,裡面沒有料只有果醬而以,本來期待會有什麼紅豆湯之類的 

 

-

 總結:

麻辣鍋的好壞跟湯底有很大的關係,我覺得他的湯口味比較偏麻,辣的部分算是後勁比較強一點,但是也不是說真得很

辣的那種(可能因為我口味比較重一點,也比較能吃辣,所以我不會覺得辣 ),但是紅鍋麻得很有誠意,

鴨血以及豆腐的部分算是表現的中等,我比較喜歡他的鴨血,口感很嫩但不會爛掉,鴨血有鴨血香,不會太人工鴨血的感覺!算是我喜歡的。

豆腐的部分很普通,雖然豆腐本身有吸湯汁,但是豆腐粗粗的挺沒口感的,後來我都有請服務生幫我鴨血多加一點就好。

白鍋我真的推,(平常這麼愛吃辣的我)老四川我較喜歡的居然是白鍋,我真的連吃好幾碗!

 

我們四個人這樣一供吃了22XX!(平均550/人)

吃得很飽,後面有點吃不下,但不會吃到很撐那種

現在不太適合一次吃太多搞得肚子脹脹得不舒服  (威~ )

我覺得老四川表現的中上 ,也沒有特好或特壞,算是可以吃的火鍋,(一進門撲鼻的香味是挺厲害得沒錯)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桃園店)

電話:03-3161136

地址:桃園是大興西路二段34號

營業時間:11:30-01:30

 

 

 

arrow
arrow

    CORA 珂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